抱歉我之前的粉丝,我现在是鸣佐党

01

  “鸣人!”五代目大声喊道,眉毛紧紧拧在了一起。


  “啊啊,纲手婆婆,就这一次嘛,和一乐大叔说好了今天拉面优惠的,井野家的花就让木叶丸去看管好了吗……”说罢鸣人摆了个“拜托”的手势便急不可耐的跑了出去。


  鸣人刚跑出去就遇到了小樱,像往常一样打了个招呼之后,便继续兴高采烈地直奔拉面店。


  小樱看着鸣人的背影笑着无奈的摇了摇头,便继续抱着医疗书籍敲了敲火影房门,“火影大人,我进来了。”


  小樱刚进去,就听到五代目严肃的声音:“最近先将佐助的事情放一放。”


  是肯定句。


  “……是。”小樱手中的书微不可查的抖了抖,即使预料到了,但听到还是有些失落。


  这时鹿丸走了进来,应声道:“…鸣人这段时间你也应该看到了。”


  “……嗯,我知道了,这段时间就先让鸣人那个家伙休息吧,毕竟,那家伙为了佐助也……”小樱有些说不下去了,鸣人对佐助,众所周知的执着,甚至更甚她自己。


  鹿丸轻轻挑了挑眉,悬即微皱,他不能说不讨厌佐助,至少因为鸣人对他的执着。


  还真是麻烦。


  鹿丸和小樱各持心事,纲手的声音再度响起:“砂隐和木叶的合盟会又快到了吧,要不这次就让鸣人……”


  鹿丸听到“砂隐”这两个字,眼神一凝,就想到了红色头发,额角有“爱”字额刺的我爱罗,那个令人难生好感的——鸣人的迷弟。


  “鸣人是被晓紧盯的九尾人柱力,让鸣人去迎接不安全。”鹿丸缓缓带过了纲手的话,状似不经意实则有意。


  纲手想了想,点了点头:“那就换其他人。”


  砂隐村—风影室内。


  正在看文件的我爱罗突然想到了什么,荧绿色的眸中泛起点点波澜,心谙:鸣人,合盟会。


  然后就命人唤来了手鞠和勘九郎,商议合盟会的事。


  “这次,鸣人会……”我爱罗还没有说完,就被手鞠打断了。


  “不会,毕竟同样是人柱力。”况且还是九尾人柱力,火影不会因为合盟会就闹这个风险,并且,有奈良鹿丸那个爱哭鬼在的话,肯定不会同意鸣人来的。


  勘九郎附和的的点了点头。


  我爱罗拧了拧眉,又默然道:“那木叶的人什么时候会来?”


  “两三天吧。”手鞠往椅子上一靠,无奈的耸了耸肩。我爱罗到底是她的弟弟,他想的什么,勘九郎和她自然是清楚不过。


  恐怕我爱罗现在恨不得马上就飞去木叶,唉,真是的,说到底还是因为鸣人那个家伙啊,不过她倒也不讨厌,她也挺喜欢鸣人的,像个……太阳一样,让人感到温暖。


  两天后。


  “我是从木叶村来的……洛克李。”洛克李生生的把中间的“燃烧青春”的几个字咽了下去。


  站在砂隐村的门口,看着守卫认真的说。


  “……需要休息吗?”我爱罗的声音猛地在洛克李身后响起,显然早就守在门口等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一旁的勘九郎扶了扶额,松了口气:TM总算是来了,我爱罗后半夜就去喊他起床让他准备,偏偏看着他自家弟弟那又乖又认真的表情还拒绝不了。


  洛克李直接吓了一个激灵,看清来人之后,才连忙把刚要摆出的攻击姿势收了回去。


  “不需要休息,我的青春才刚开始燃烧啊!”洛克李说完热血沸腾的看了看我爱罗,浑身上下都是木叶苍蓝猛兽弟子的气息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旁边的天天一脸无语。


  “李说的没错,风影大人,我们在路上已经休息过了。”天天扶了扶身上的卷轴,笑了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天天并没有想到自己后来会多么后悔自己的这句话。

  一天就到了木叶。


  中途只休息了一次。


  回到村的天天一脸生无可恋。


  原来还是她理解错了风影的意思吗……


  手鞠上前拍了拍天天的肩:“我爱罗他是想快速看到你们木叶的风气,以便学习去更好的治理砂隐村。”


  “……风影大人主要是想鸣人了吧。”天天笑了笑,毕竟是明白人,一语道破。


  手鞠嘴角微抽:“没错。”她那个傻X弟弟!上次合盟会后鸣人给了他两桶杯面,一直放在风影室最显眼的位置,放到了现在都没舍得吃……


  还有上次大名的儿子北原去了风影室,嚷嚷着想吃那两桶杯面。


  手鞠至今还记得我爱罗和北原当时的对话。


  我爱罗:“那不是杯面。”


  北原:“那是什么?”


  “那是将我从深渊挽救出来的重要之人对我不可撼动的心意。”我爱罗静静的道。


  “风影大人您第一次对我说这么多的话唉!看来那个人对您很重要啊!”北原兴奋的说,小孩子们都对年轻的风影都很崇敬,更何况可以接触风影的大名的儿子。


  这样一来,对风影大人那个“重要的人”也关心了不少。


  我爱罗不置可否的点了点头,对北原的话表示赞同。


  接下来的这句话,才是真的让手鞠**的话。


  “风影大人,那个人是您喜欢的人吗?”北原调皮的眨了眨眼睛,迫不及待的想知道答案。


  我爱罗对北原笑了笑,道:“他在我心中一直都是最棒的。”


  北原心中激动道:风影大人笑了,他笑了,他对我笑了!


  北原觉得他回去之后可以吹一辈子了。


  门外的手鞠惊呆了。


  天呐,她这个傻X弟弟居然会笑,这还是她第一次看到!


  刚过来想交文件卷轴的勘九郎,看到这一幕后,卷轴直接掉了一地,缓缓地转头问手鞠:“那是我爱罗吧?”


  手鞠记得她当时神色凝重的点了点头。


  回忆结束,手鞠还是暗暗腹诽:可怕的鸣人的力量。


  “……是手鞠吗?”不远处的小樱朝他们这边招了招手,喊道。


  这一声拉回了手鞠的思绪,手鞠摆了摆手示意。


  小樱忙跑了过来,笑道:“今天我们先参观一下木叶吧。”


  手鞠和勘九郎都回笑,点了点头。


  这时,我爱罗突兀的声音响起:“鸣人呢?”


  面无表情,其他人从他眼中看不出情绪。


  手鞠心道:这是摆明了不高兴。


  小樱微微的咬了咬嘴唇,想起了什么,看到我爱罗质疑的眼神后,连忙又笑道:“鸣人他今天休息,之前做任务太累了。”


  我爱罗自然察觉出了不对劲,他也没有说什么,思索一阵,点了点头,道:“……参观木叶。”


  手鞠松了一口气。


  勘九郎也松了一口气。他到现在还记得在砂隐的时候,有人背后议论鸣人,我爱罗发现之后,他的脸色有多可怕。


  (第一章完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5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