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歉我之前的粉丝,我现在是鸣佐党

情何以控(一)

        “最近情况又严重了许多。”鹿丸款步走向来人,依旧是那副双手插兜的样子,不咸不淡的语气。但眉头却紧皱,继续道,“佐助,‘他’只要一出现就在找你,你知道这中间有什么隐情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佐助看着鹿丸,默然摇了摇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鹿丸,不好了!”小樱急步而来,叫喊着推门而入,手上治疗时的血迹还没有清洗干净,他先看到了佐助,痴迷的愣了一下,而后连忙道,“鸣人已经彻底控制不住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鹿丸听后一愣,随即倒吸了一口气,看向佐助,道:“麻烦你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鸣人最近总是黑化,佐助边跑边想。但如果真要他想出什么所以然来,他也真的是没有头绪。自从他当上火影以后,他就整天变得忙乱起来,他们之间也逐渐变得漠然。


        每次鸣人黑化之后,都禁不住似的要来找他,但是每次找到他的时候,暴躁的黑化鸣人就会突然变得冷静,然后一言不发。


        开始的时候他还没有发现什么奇怪的地方,但是最近看来黑化鸣人只要看不到他,就会进行残暴的自残,这样严重伤害了真正的鸣人,也导致他不得不去到黑化鸣人的旁边,去安抚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可是每到真正的鸣人清醒的时候,鸣人就会时不时的躲着他,不去见他,他心有不解,可又不禁有些慌张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究竟……是怎么了?


        思绪尚未落到实处,佐助就已经到了审讯室的门口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嘣,嘣……”一连串,闷声的攻击导致源源不断的人从审讯室里逃了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个带着浓浓不满的声音,从审讯室里边不轻不重的传了出来,“……我不是说了吗?我要见佐助,佐助现在到底在哪里?你们把他给我找来不就行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佐助大人在外出任务,已经加急召回了,七代目大人,请您耐心稍等一下……”一个头顶着着传讯器的人在旁边苦口婆心的解释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鸣人。”佐助轻喊了一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唔……”见到佐助,黑化鸣的脸色瞬间兴奋起来,是那种想说什么却又不知道如何开口的开心,于是便将一个“唔”字堵在了嘴边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佐,佐助大人……”旁边的侍卫纷纷致礼,却又免不了有些惊讶。


        回来的速度完全超过了他们的预想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”佐助点了点头,又道,“你们先退下吧,这里我来处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,是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在黑化鸣颇为满意的目光中,佐助送走了闲杂人等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”佐助边说话边回头看他,然后突然就愣住了。黑化鸣如墨般的瞳孔中盈满了笑意,他盘坐在地上,右手支着脸,一脸痞气,却又一丝不苟地看着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怎么?”黑化鸣开心极了,好像很期待接下来的对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你这次见到我怎么没有发呆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这个啊,之前我一直想出来找你,可是一直身体里的另一个人压制着,所以之前的表现就是我们两个同时斗争的时候,然后看到你,他愣住了,就这样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为什么要出来?”……为什么还要伤害鸣人?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?哈哈……”似乎是被佐助这个问题逗乐了,黑化鸣笑的停不下来。笑够了,他开口道:“我喜欢你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佐助皱眉。


        黑化鸣用胳膊肘支起身子站了起来,走到他身边对他说:“我没有开玩笑哦,我们两个都喜欢你啊……只是那个家伙太胆小了 哈哈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佐助心里突然“咯噔”一下,之前像是被什么堵住了一样的难受,如今却陷入白茫茫的虚无缥缈之中,总之,有什么似乎被东西敞明了,犹如来自来自记忆深处的悸动。


        就在佐助发愣了很长时间的时候,黑化鸣舔了舔嘴角,明目张胆地亲上了他,唇舌一并长驱直入,认真至极,张狂至极。


        佐助一下子便愣回了神,无名的愤怒压上了心头,大脑一片短路空白,想都没想便用得到了空隙的右手一拳挥了上去。




啦啦啦,先干这么点儿,喜欢的不喜欢的凑合看哈

设定是叔鸣控制不住对咱们叔佐的感情

情节自设嘞,自家CP自己磕粮

还有那个之前的粉丝真是对不住哈,我现在是鸣佐党了,佐鸣的东西入不了眼了啊啊玛卡巴卡!




评论(4)

热度(5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