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歉我之前的粉丝,我现在是鸣佐党

忆归 第二章

  当时那些人正聊的起兴,听到聊天内容之后,我爱罗的眼神瞬间冷了下来。


  “听说那个九尾妖狐打败了晓里面的人,成了木叶的英雄,是真的吗?”


  “应该是真的,可谁又知道那个妖狐什么时候控制不了自己呢?木叶其实也算存了一个祸害吧哈哈。”


  “就是,和风影大人完全比不了 ,妖狐毕竟是妖狐……”


  听着那两个人越来越过分的话,我爱罗的愈发拧紧了眉心,道:“砂瀑送……”


  手鞠大声喊道:“勘九郎!”


  勘九郎这才连忙从惊异状回过神来,探纵起傀儡 ,并用查克拉线把那两个人救了回来。


  那两个人刚要跑,手鞠一下子把他们揪了回来,笑的冷漠又倨傲,道:“……下次再被我们听到的话,我们三个一起上噢!”


  可以滚了。手鞠厌恶的松开手,看着那两个人连滚带爬的离去,心中还残有不少愤怒。


  那两个人,还真是胆肥了,敢惹她弟弟生气,还当着她的面。


  我爱罗眼中的冷意完全没有褪去,甚至可以攀比遇到鸣人之前眼神中的冷。


  之前是一心只想杀人的冷,现在是完完全全的愤怒,容不得其他人说鸣人半个不是。


  事后手鞠对勘九郎道:“以后再召开全村会时,向村里的人特别暗示一下这件事。”


  鸣人不是有些乱七八糟的人可以随便议论的,也让某些人有点自知之明。


  一天过去了。


  手鞠和勘九郎看我爱罗参观木叶时越来越心无旁骛,就立马猜到了他的唯一的心思。


  终于还是我爱罗先开了口:“手鞠姐,我要去找鸣人,和勘九郎一起。”


  话音刚落,三个人都感受到了窗外的气息,我爱罗立刻就用砂把那人围了起来。


  来人是一个十岁大的男孩。我爱罗并没有就此收回沙子,冷漠置疑的看着优人。


  “我是近卫一族的近卫优人。”男孩淡漠的仰起了脸。


  “来的目的。”我爱罗冷声道。


  “鸣人君失忆了。”


  此时鸣人屋内。


  “卡卡西老师,我的衣服我自己来收拾的说!”鸣人看着自己目前还挺不熟悉的人收拾着自己的屋子,心里五味杂陈。


  他是怎么失忆了的说?!只记得自己的忍术,连忍术是谁教的居然也记不起来了!


  还有,这个带着口罩的男人居然说是他的老师!?不过,他还是能感受到他内心深处对这个人的信任。


  “那个,卡卡西老师,你是不是之前和我很熟的说?”鸣人好奇的问了起来,小表情有点激动。


  “呐,这个啊,应该是的吧。”卡卡西没有回头,依旧自顾自的收拾着鸣人的房间。


  听到答复,鸣人“腾”的一声做了起来,特意跑到卡卡西身边一起收拾自己的房间。


  收拾了一会。


  “卡卡西老师,你都收拾这么久了,热不热?要不把口罩摘下来透……”


  “不热。”


  “卡卡西老师,吃杯面吗?我刚刚发现我第三层储存箱里有好多的说。你喜欢哪种口味的?”鸣人话一说出口,本来是为了看卡卡西口罩下的脸,现在却有一种极其不详的预感涌上心头。


  果不其然,卡卡西道:“呐,我不吃,恭喜你了鸣人,你以后也吃不了那些杯面了。”


  鸣人难得聪明了一回,听懂了卡卡西的话中有话,迅速转身去护自己的面,却不料卡卡西更快。


  三分钟后。


  鸣人损失:一个铁锅,一个凳子,一个灯泡,几盒过期牛奶,一堆零食,以及他的一整箱杯面,那是他的命根。


  卡卡西损失:无。


  “卡卡西老师,”鸣人边说边摸了摸自己已经瘪的不成样子的青蛙钱包,“那我吃什么啊,我家里可什么都没有了。”


  说罢抬头看了看卡卡西,眸中一半愤怒,一半委屈,中间还夹杂了一丝无奈。


  他其实也不太喜欢吃那些东西。


  并且他似乎……没有父母。


  “……鸣人,”卡卡西出声道,“之后三天的吃饭时间,老师会来的。”


  鸣人眸中的黯淡瞬间一扫而空,立马亮了起来,湛蓝色澄澈的眸中泛起点点星光,熠熠生辉。


  只对上了一眼,卡卡西就再也不敢看了,呐,真的是“漩涡”鸣人啊。


  刚刚差点在鸣人面前怔住啊,真是危险啊。


  自从认识了鸣人这个家伙,目光就总是逗留在他身上,一点也移不开了啊。哈,不能对视啊,要是总发愣的话,鸣人他就算再傻,也能发现自己对他的心思吧。


  卡卡西自嘲的看着手中从鸣人那里搜刮出来的“战利品”,跳到窗边,背对着鸣人,道:“呐,我会来的,鸣人,放心吧。”


  说完就从窗台上跳了下去。


  “太棒了的说!”鸣人高兴的上蹿下跳,之后三天肚子都有着落了,卡卡西老师真是太好了!


  鸣人为了快点找回记忆,刚要开始翻一翻自己的屋子,卡卡西的声音突然响起。


  “鸣人!”


  “……卡卡西老师?你怎么回来了?是来还杯面吗?!”鸣人更加激动了,卡卡西老师真是好人的说!


  “不是,是…五代目找你。”卡卡西说完就转身示意鸣人跟上,“跟我来吧,你的面已经被我扔了,不需要再想了。”


  鸣人:“……”


  火影屋内。


  原本应该批改公文卷轴的火影桌上,放了一碗拉面,远观汤汁鲜美,近闻味道贼棒。


  鸣人到那里之后,一下子就看到了拉面,但是无动于衷。想动也不敢动的说!说不尴尬是骗人的,一个个都先看了看拉面,然后看着他,目光越来越凝重,他失忆前,人缘应该,没那么差的吧…还有拉面,和他难道有关系?


  空气越来越安静,鸣人心谙:难道拉面真的和他有一腿?!


  这时,旁边一个小眼睛,身穿白色厨衣的大叔突然泪眼婆娑道:“鸣人,这是你最喜欢的一乐拉面啊,你连他都不记得了吗?!”


  你怎么对得起拉面对你的不离不弃!鸣人!


  近卫优人默默地看着这一切,幽深的暗眸中阴晴不定。


  一旁的我爱罗再也按捺不住了,到鸣人跟前,认真的指着自己,问道:“鸣人,我是谁?”


  (本章结束)

这章来了个新人,是叫近卫优人。剧情需要,嗯

评论(5)

热度(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